多樣的BB霜,滿足不同年齡、膚質、用途等需求,

創造"無妝感"的天生好膚質。

  兼具輕薄感與遮瑕力的BB霜,多到讓人眼花,BB霜到底是保養品或彩妝品,如何施展魅惑肌膚的魔法,也引發討論。

  BB霜是具防護功能的彩妝品,彩妝大師Kevin表示,因添加具防曬功能的礦物粉體及保養成份,保養功能較一般彩妝品強,然也因粉體含彩妝功能,使用時間以白天為宜且需要卸妝。

  針對不同生活型態所需,彩妝王子古小偉建議,青年學子、社會新鮮人、膚質本身不錯、沒時間打理妝容的女性,可在基礎保養後,直接以一般潤色BB霜均勻塗抹全臉,快速還原好氣色。

  若是職場主管或輕熟女,臉上也許有些細紋或斑點,需要上較完整的妝容才有安心感,可在上完一般潤色BB霜後,使用帶珠光的BB霜打亮T字部位,再以BB遮瑕霜修飾瑕疵處,最後再以BB粉底定妝。

快來使用BB霜快速打造無瑕裸妝唄.....^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